勇記外送囉!

2008060510:23

 

大雨大雨一直下,真不知道甚麼時候恢復晴空朗朗。晚餐沒著落,打電話請阿勇外送,辛苦你囉~勇仔。

 

↓這是勇記臭豆腐新推的蘿蔔糕~~45摳,是上次阿勇送給朔妹試吃的~朔妹一個人吃光光,她說很好吃。

 

 

 

↓這是脆皮臭豆腐~40摳,有放九層塔耶,味道很特別~不過泡菜因為外帶的關係不脆了

 


 

甲尬郵洗洗

 


 

↓用十指功來吃,面紙死傷慘重。

 


 

↓要環保啦~~換湯匙~加油

 


 

↓朔妹押~妳的小嘴巴還真是小呢~~

 


 

↓我的原味綜合鍋小辣~130摳,有我愛吃的冬粉,可惜有些太爛了,不過現場吃很棒啦。

 


 

豬肉片很軟很嫩~~好吃

 


 

臭豆腐口感扎實,黃色的花枝丸也很棒,可是我最愛的鴨血這次吃起來味道不夠濃郁說

 


 

另外還幫朔拔買了清蒸麻辣臭豆腐~65摳,一下吃光了沒得拍,所以沒po出來~真拍謝

 

 

不過湯頭還是一樣優,基本上外送還是因為時間點過久,讓口感不像在店內即時吃到那麼好,要不是下

 

雨,我也不會這麼麻煩阿勇仔,下次還是乖乖到店裡報到比較好啦,為了彌補讓阿勇淋著大雨外送的辛

 

勞,送上2顆我阿母的大肉粽,還有一些嬰兒用品的試用包聊表謝意。乾溫蛤

 

 

勇記臭豆腐店:高雄縣鳳山市文衡路441號

 

電話:07-7777-883

 

阿勇也有部落格喔~在我的訂閱裡~很可愛又搞笑的一個大男孩~他有一位溫柔勤快的賢內助~夫妻倆很用

 

心經營自己的食堂,我看了都好感動,我問阿勇多少錢才可以外送,他說40摳就可以,真的好勤奮捏,

 

又加上東西好吃,我才那麼用力幫他們打廣告,大家若是經過,可以到他們店裡歇歇腳,品嚐一下他們

 

的料理,說不定妳(你)也會將勇記加入妳(你)的最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