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寬心的想念

2011060506:34

圖片取自網路

 

朔朔跟著大舅舅,參加大舅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

到東部旅行三天,

這對端午節連續假期三天都要上班的我而言,

心理是沒有負擔的,

因為知道朔妹會在這三天,過得充實又快樂。

 

昨晚,很晚到達旅店的大妹,終於在10:00多給我回電,

可是話筒裡卻傳來朔朔精神奕奕的聲音。

『媽咪,我今天要跟姨丈還有二姨一起睡。』

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快樂的旅行。

我問:會暈車嗎?

她說:這是一定會的啊!

好可愛的回答。

暈車一直讓她很難受,

但是可以快樂的旅行,她很開心的忍受暈車之苦,儘管已吃下我幫她準備的暈車藥。

 

大哥公司的員工旅遊,總是規劃的非常好,一年一辦。

未婚的大哥,每年夏天,總規定家人都得參加,

所以今年參加的人數多了些:

大哥,媽媽,大妹,大妹婿,威,朔,還有堂弟榮吉。

榮吉愛抱怨花蓮之旅就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我聽了真覺得好笑。

一直跟大哥強調他絕不行軍似的旅遊,

大妹說:他還是乖乖的爬三仙台。

 

朔妹有姨丈疼,走累了,姨丈就揹她,

真是幸福的小妞妞。

 

分配房間時,她就指定:我要跟姨丈還有二姨睡!

讓姨丈好開心呀!

大妹說:妳女兒精力充沛,玩的最開心,連在車上,也唱歌唱得很起勁,

同車的人都說:怎麼唱歌那麼好聽,

看來,應該會玩得樂不思蜀。

親愛的女兒,妳能過得幸福開心,就是媽咪最喜悅的事。

 

還有兩天,盡興的玩吧!

 

一早起床,想念妳的媽媽。

 

~~~~~~~~~~~~~~~

3.相思垢


作詞:許嵩
作曲:林天愛

元夜琴鼓奏 花街燈如晝
歡歌笑語飄上船頭
被你牽過的手 攬不住永久
雨過方知綠肥紅瘦

欲除相思垢 淚浣春袖
船家只道是離人愁
你送我的紅豆 原來會腐朽

可惜從沒人告訴我
寒江陪煙火
月伴星如昨
可你怎麼獨留我一個人過
若你想起我
不必抱愧當時承諾太重
聚散無常 怨誰錯

欲除相思垢 淚浣春袖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船家只道是離人愁
你送我的紅豆 原來會腐朽
可惜從沒人告訴我
寒江陪煙火
月伴星如昨
可你怎麼獨留我一個人過
若你想起我
不必抱愧當時承諾太重
聚散無常 怨誰錯
寒江陪煙火 月伴星如昨
可你怎麼獨留我一個人過
若你想起我
不必抱愧當時承諾太重
聚散無常 怨誰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