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妹又來了

2008060213:02

調皮的朔妹只要不乖,都會被吧八打屁屁,愛的小手非常有喝阻的作用。

 

那天朔拔跟她說:「朔朔,妳已經五歲了,不能用愛的小手處罰。」

 

朔妹:「那要用甚麼?」

 

朔拔:「要用〝秀垂阿〞,那個打起來比較痛,而且還會流血,這樣妳比較能記得,不會不乖。」,超

 

不喜歡朔拔這樣亂恐嚇的。

 

朔妹:「拔~我很小ㄋㄟ,要等我長到很大才可以啦‧‧‧。」有點想哭的撒嬌了。

 

朔拔:「喔~~五歲已經很大了,可以用〝秀垂阿〞處罰了。」~朔爸,夠了喔......

 

朔妹邊哭邊跟把拔抗議:「吧八~~你不是說要愛護眾生的嗎?你忘記了嗎?嗚哇~~~。」

 

換春天拿愛的小手打朔拔的屁屁啦。

 


 

↑這是朔妹的玩具手機,她忽然在我打字打到一半時,跑來跟我說:「媽咪,我跟妳講喔,那個阿,如果

 

我不乖嘛,那妳又沒處罰我的時候,我就會把這個亮晶晶的送妳。知道了嗎?」。

 

很好~~~很好~~

越來越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與談判的技巧,不過~想賄賂妳媽咪少目少目......(省省)吧!臭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