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記臭豆腐店

2008041901:53

那天去舌尖舞芭蕾吃下午茶,看到隔壁有一片"扛棒"很可愛的店,超近視眼的朔媽跑到人家店門前想看個仔

 

細,原來是「勇記臭豆腐店」,有趣的是"臭"是把"香"字轉了個180度那麼可愛的寫法喔。

 

 

當時帥哥小老闆跑出來,歡迎我們進去坐,因為剛吃飽,只好承諾帥哥改天一定來吃看看。

 

 

我是重承諾守信用,決計不是因為貪看帥哥,隔沒2天就來報到囉!口愛的小老闆娘站在門口賭我啦

 


 

朔妹硬是要先跟機器人合照才肯進去店裡(旁邊是舌尖舞芭蕾的一景)


 

剛好遇到別人來專訪,非常好心的借我拍照,清蒸豆腐後面是糯米腸,旁邊是炸雞蛋豆腐。


 

我們點了一盤炸三寶,很可愛的元寶造型,外皮炸的酥脆,內饀有軟嫩的臭豆腐和蝦仁,看朔妹的表情就知

 

到多好吃了(免費的紅茶也很好喝唷)


 

店面設計的很簡單古樸,還有王健民的簽名球衣,朔妹真是愛拍啊

 

朔妹對面是透明的廚房,有二位工作人員很認真的做著客人的餐點,我不敢拍是因為其中一位阿伯看起來太

 

酷太有威嚴啦,我連問都不敢問給不給拍呢,哈哈哈!

 

 

我們幫朔爸外帶一份清蒸麻辣臭豆腐,嗜辣如命的朔爸驚為天物,誇到一個很誇張,直呼辣的很過癮,害我

 

都不敢偷吃,因為能讓他承認辣的夠勁的料理,我吃下去一定會噴火的,朔爸那麼愛吃,我以後一定會

 

常去買的

 

                                      勇記臭豆腐店 TEL:07-7777883

                                      店址:高雄縣鳳山市文衡路44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