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部落格會哭!!

2009041916:59

堂妹在朔爸住院的第一晚,拿了一盒活靈芝來探望,

然後跟我抱怨,每次看我的部落格總會害她哭的很傷心。

 

我本來以為,是跟晴姑娘一樣,看到我寫有關於陪病日記,或者是想念我阿爸或阿罵的事情,

她才會哭。

結果她說除了這些害她哭泣之外,還有其他原因。

 

因為,她覺得我每天都好像過的很快樂很幸福。

而物質生活不匱乏的她,卻常常覺得生活的很悲傷。

 

我懂堂妹的壓力與痛苦來自哪裡,我總能很快的跳脫心裡的難過與悲傷,

想著生活週遭來自家人朋友的關懷與溫暖,

所以對於自身的不足,自然的接受,

不做太多無謂的感慨。

總還有人比我更辛苦的生存著,我看著我所擁有的,珍惜著!

 

妹子~~擅用妳所擁有的,善待自己,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步驟,

妳一定會過的比我更幸福快樂。

姐姐祝福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