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之2

2011041909:50

 

 

鳳山店的麻吉~我的雃玲,最近一直抱怨,我們已經有兩個月沒有聚餐了,

然後有點吃味的說:好啦好啦!現在都跟碧枝一起吃飯唱歌,都不理我了啦~~

挖阿~~超酸的啦!!!

所以...5月分趕緊挪出一天,一定要跟她約會一下,

其實,我才是很想念她呢!

 

在我生日之前,她送了我很好吃的巧克力,

在我生日前幾天,她突然把我喊到樓下,為上班的我帶來另一份驚喜!

這是我跟朔妹的精緻點心。

 


好好吃的胖

 


很漂亮的禮袋(後來才知道,這個袋子也是雅玲挑很久,買的)

 


是甚麼呢?

朔妹比我還興奮!!!

 


很漂亮的耳墜。

雅玲知道我很喜歡收集耳環,也愛帶(對耳環迷戀的程度,嚴重到很想教唆兒子也去穿耳洞)

為了送我漂亮的耳環,雅玲跑了兩家百貨公司,

挑了好幾個專櫃,

終於選定了我一定會喜愛的款式。

那份心意真的很讓我感動,耳墜更是深深擄獲我的心。

把拔跟朔妹都誇說:耳環真的好漂亮唷~~

親愛的好朋友,雖然知道妳不會看我的部落格,還是要很誠心的紀錄我的感動與感謝!

結果....我老公竟然忘記我的生日><"

哀~~夫不如友啊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