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開朗的媽咪~~玉英

2012031909:16

 

網購,是忙碌的現代人很方便的購物方式,

不用出門,只消在不同平台,瀏覽點選,

幾日後,宅配到府,

簡單又方便。

從實體門市,轉入公司的網購部門,已經兩年,

從一開始忙到昏天暗地,不吃不喝不上洗手間,

到現在,照吃照喝乖乖上洗手間,

中間的甘苦,真得很難用言語形容,

真的抗壓性要很強很強才行。

每天進公司,列印訂單,然後備貨,出貨,叫貨,聯絡卡單的顧客,

商品的上下架,回客服信件,整理退貨,

跟分店調貨,還有應接不暇的客服電話.......。

繁瑣又忙碌。

一開始,只有我跟沂相依為命,

去年拉了我的麻吉玲進來同甘共苦,

工作,真得很讓我歡喜,

忙得很痛苦也很快樂。

 

我的重心在回覆客服:信件與電話。

每天,跟來自全省未謀面的顧客交談或是信件往返。

玉英是怎麼開始與我熟悉的,

我真的忘了。

只記得,每次下訂單,她都會找我,請我幫她留意她的件。

有一陣子,柏沂常說:妳的玉英下單囉,要妳回電話喔。

是很開朗的媽咪,講話節奏有點快,

聽聲音,是位熱情不設防的年輕媽咪。

 

慢慢熟悉,在我們部門,她是公認的超好顧客,

卡單時,她會說:沒關係,有貨的先出,缺貨的等貨到在幫我補寄。

有時缺貨商品等到地老天荒還不來的時候,

她說:那我換貨好了,等我看到喜歡的再跟你們說。

然後,換我們催她:我們還欠妳東西耶,妳還沒選好嗎?

從來不會對我們發脾氣,超好客。

 

前一陣子,談起我們各自的臉書,

我們互加好友,

她看到我家朔妹的照片,

要了我的地址,

寄來了.......。


包裝很美麗的包裹。


那天我晚班,朔妹幫我領了包裹,

打電話問:媽咪,有妳的包裹喔。

我說:是玉英阿姨寄給妳的,妳可以打開看看,但是不要弄亂喔,

媽咪要拍照呢!


一系列HELLO KITTY的文具用品。


朔妹開心的整理,連鉛筆都自己削好。


擺放的很整齊。


妹堅持,正面背面都要拍,

都是KITTY呀?

她說:這面是站著。


這面是坐下,不!一!樣!


盒子裡是貼紙。


蠟筆~~

旋轉的色鉛筆~~很酷!

現在的文具很精緻。

 


這個我喜歡~~朔妹不肯割愛咧。

 

總之~~很謝謝玉英的熱情相贈,

甘溫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