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陽明好

2009031911:00

 

去年冬天帶威廷去看牙醫,維仁牙醫診所非常有名氣,

以前我的三個大寶貝都在維仁保健牙齒,

當時醫師是個剛創業的年輕人,

年輕又充滿愛心。

 

診所的擺設幾乎都沒甚麼改變。


歲月只有改變醫師的相貌~~有點風霜的中年。


威廷牙痛的很厲害,沒心思看漫畫跟水族箱。

真可憐哪!

以後吃完東西要勤刷牙啦。


沒良心的大姨~~還在亂拍。

因為我沒牙痛,而這擺飾又太可愛咩。


換威廷看牙了,我看醫師直接打麻藥針,

心都快痛死了,

我問醫師:怎麼不先塗一種粉紅色的藥膏再打針呢?不是會減輕疼痛嗎?

醫師有點不耐煩的回應:那個沒有用啦!!!

厚~~那我家朔妹的牙醫怎麼會用!!

真奇怪捏!!!

 


看威威那麼痛苦,

可見有多麼疼痛啦。

還是陽明牙醫的李紹醫師比較有耐心,肯花雙倍的時間治療孩子的牙齒問題。

 


有液晶電視播卡通真的對減輕孩子的疼痛沒啥幫助呀。

威媽~~我們還是好好保護孩子的牙齒才是根本啦。


可憐的小威~~大姨帶你去買冰淇淋嘿,

拔完牙可以吃冰的。

醫師說的。


不甘!不甘!大姨惜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