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沂的生日回顧~~聽你說

2012031611:21

 

去年這位美麗的小姑娘生日,

她的新婚的夫婿送來美麗的花束。

著實讓她驚喜!

花送到時,她還一度以為是我送的呢!


她跟她的先生,青梅竹馬。

鶼鰈情深。

第一次收到花束,開心得不得了,

女人,一生當中,真的要有這樣的驚喜呀!

甜蜜又浪漫。


纖細標緻的柏沂,

笑起來總漾著甜,

外語系畢業,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

遇到國外的客服,

有她就搞定,一級棒捏!



這蛋糕才是我送的驚喜。

我與柏沂共事快兩年了,真的一起走過很多風風雨雨,

在我心裡,她一直是認真又負責的好女孩,

抗壓性良好。讓我很是喜愛。

上次情人節,我收到摯友訂購的蛋糕,

位在高雄大昌路一路116號:烘樂夫法式烘培的蛋糕:日出。

公司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這位挑嘴的小美女也很喜愛,所以特意在她生日的前幾天,

循著地址找到烘樂夫,訂購了這款焦糖栗子蛋糕。

蛋糕體是伯爵紅茶口味,內有布丁,椹果跟栗子,外層覆上一層閃亮光澤的焦糖。

(所以,前幾日雅玲生日時,仍是選了同一家的蛋糕)

 



這蛋糕,又深深擄獲公司眾姊妹的心。

 


可愛的子維送的花束,

我們兩個在柏沂的生日前夕密謀,

怎樣給柏沂驚喜,

真的,讓柏沂有很甜蜜的生日回憶。

白百合,姬百合,桔梗,

我跟柏沂對百合與桔梗特別偏愛!


我們真的很喜愛我們的工作,

希望能在部門待到退休,

彼此常笑說,只要保持嗓音甜美,

應該不會被老闆"習濤囉"。

這樣,就能年年為彼此慶生。

友誼恆常。

畢竟,在職場,能遇到惺惺相惜,同甘共苦的朋友,

實在難得。

我們三個,像家人朋友,

我像媽媽!

很疼柏沂跟雅玲呢。



想吃一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