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的禮物

2011071208:54

 

 

那天,接到堂弟妹玲醬興沖沖的電話:

大姊,妳現在忙不忙?

很忙捏,趕著出貨!

這樣唷,沒關係,我跟妳說,我剛剛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個大包包,

很漂亮,我幫自己跟妳各買一個喔,

我放在妳家了,妳回台南記得拿唷!

 

我除了吃食與民生用品,好像不太花甚麼錢。

比較好質感的用品與化妝品,幾乎都是玲醬跟堂妹送的比較多。

玲醬對我的好,連我同事都覺得很驚訝,

以前在鳳山,玲醬跑來看我,

結帳時跟我們公司買了兩大盒女寶黑糖,

我原本以為她要喝的。誰知道她轉手拿給我:

大姊,妳會生理痛,這兩盒你慢慢泡著喝喔。(女寶黑糖很貴捏!!!)

讓我好感動。

現在大統,我的抽屜裡有一大罐玲醬幫我準備的善存,

叮嚀我記得每天一顆,維持健康。


這個漂亮的皮革包包,想來又讓她破費不少,

雖然,每天還是習慣提著我耐髒不怕壞的黑色餐袋,

但是,還是萬分珍惜這個禮物。

遇到適當的場合,會讓它亮麗登場喔。

玲醬~~謝謝妳。

 


這是另一位朋友送的禮物...

 


陳怡安的手工香皂,

謝謝妳哪...

相信我會越洗越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