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禮物

2010051410:25

 

上個月我們家的護墊....ㄜ..不是!不是!是副店(長)到香港旅遊,

愛收集耳環的我還跟比我小的副店長塞ㄋㄞ,要她幫我找副有特色的耳環回來,

結果咧~~副店說:沒有比較有特色的捏~~我只好送妳這個.....

 

厚!!!!真是太可愛啦!!

副店說我比較有文藝氣息(呵呵!!我們都愛看小說啦)

所以覺得我應該會喜歡這個小筆記本啦

木質的封面,繪上燙金的花蕊細紋,可愛的娃娃,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而且內文紙用完,還可以買新的紙張,重新鎖緊,真的很實用又別緻呢!

 


豈只喜歡~~我真的愛死了

都捨不得用說

 


這盒巧克力是她送嗜吃巧克力的同事淑君的,

淑君很大方的跟我們分享~~

 


很漂亮的金莎~~

 


包裝紙還很特別說~~得用撕的才能打開~~

 


副店很低調~~出借雙手來拍照已經是極限

她只有公司聚餐時,才肯大方的讓我拍個夠啦

 


至於這個金莎嘛........還是吃不太習慣溜,

台灣的金莎比較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