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的禮物

2010051509:00

 

前一陣子,同事送了我一些她用不完的化妝品,

發現她用的品牌跟她的氣質一樣,走的都是優雅的貴婦fu,

粉粉柔柔又慢條斯理的雍容,

真的很可愛捏~~

 

光看造型就覺得好漂亮喔~~

 


這是堂弟妹送我的護手霜~~捨不得用捏~~因為看起來也是給她很美麗啦

 


這也是堂弟妹送給朔妹的衣服,來我們公司消費,我只送一件大聯盟的棉T給她女兒,

她就買了這一件貴了幾倍的安妮雪莉的洋裝給朔妹,

真拍蟹

臨走前還買了兩盒女寶的生理寶(也是粉貴的溜)說是給我調理身體,

讓我同事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對妳那麼好啦"!!

 

我堂弟妹對我的好,連我阿罵都會吃醋咧

 

工商廣告:我們鳳山青年店娃娃世界,安妮雪莉的品牌下折扣2.5折起,有親子裝、還有純棉外套、

棉T兩件特價500元,漂亮又便宜,請大家快來搶購唷~~感恩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