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的小女兒

2010051410:07

母親節,我母親收到的第一份禮物來自於自稱為她小女兒的我堂妹手裡。

 

她附上的這張卡片讓我娘紅了眼眶~~

 


堂妹一直到成年才回家跟離異的母親同住,父親對她而言,等同無盡的心傷與失望,

被奶奶與我爸我媽扶養長大的她,是個在夾縫中辛苦長大的女孩子,

心靈上過的很痛苦,直到遇見對她呵護備至的男友,一直不離棄的守護著她,

她才尋得另一種平和與幸福。

儘管從我們貧困的家庭搬進母親提供的優渥環境,她卻沒未改變她的樸直與善良,

她跟她哥哥真的讓我母親感念良多呀~~


這是我媽一生當中第一個名牌項鍊哪....(雖然我們對品牌完全沒有概念啦)

 


妹子~~妳的母親節禮物雖然讓我們只能送紅包的兄弟姊妹整個遜掉了,

但是我們好開心妳讓我媽媽過了很很幸福的一個母親節唷~~

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