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刷牙比較好

2009102200:48

在公司吃兩餐,每次用餐結束,習慣用牙線潔牙,然後嚼兩顆口香糖,保持口氣芳香,

才有勇氣跟客人說話。

 

但是,幾個月下來,我發現持續嚼清涼的口香糖,我的胸口竟然泛疼,問其他同事,

有的也跟我有同樣的狀況,有的發現牙齒變的不好,還有外務說:聽說嚼多了會致癌。

後來想一想,還是決定買一組旅行用的刷牙用品,每次用餐後,動作迅速的潔牙刷牙,

戒掉嚼口香糖的習慣,感覺比較放心。

 

 

 

 

昨天,因為胃一直持續痛著,讓我乖乖的跟醫師報到,醫師按了按我的肚子,

只要壓到我的胃,我就會痛的哇哇叫,醫師說我是胃發炎,我鼓起勇氣暗示醫師

:我這次痛的很不一樣,都沒辦法站直,而且不管有沒有吃東西都一直痛,

會不會很不好呀?

 

醫師是個很慈祥仔細的人,每次看診都很細心的檢查每一位病人,

所以總是等很久才能輪下一位患者。

醫師笑著對我說:妳是壓力太大,緊張才會胃痛。

可是我覺得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沒甚麼壓力呀?

醫師說:有!妳太急了!要放慢速度過生活,這樣妳的胃才能跟妳好好相處。

然後醫師請護士小姐給我挨了兩支針,那護士小姐打針的技術超好,

都沒感覺到挨針的痛,還跟我輕鬆的聊天,叮嚀我照三餐前乖乖吃藥,

我才跟她抱怨最近一直在吃藥,都不能捐血。

可愛的護士小姐竟然說:唉唷~~我最怕捐血了,那針好粗,我光看就嚇死了......

我心裡os:可是妳一天到晚都在幫人打針捏。真是可愛~~

 

 

 

我在胃痛之後po上吃冰的文章,格友很替我緊張,叮嚀我胃痛不能吃甜跟吃冰,

其實那是在胃痛之前拖著未發表的文章,

不過真的很感恩傻咪對我的關心,好感動唷~~謝謝傻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