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姨生日~還是庫肯^_^

2008101015:00

 

這篇生日聚餐拖很久~~。妹姨是我堂妹,三叔的女兒,童年的她讓我們這些堂哥堂姐喊:阿妹仔~阿妹仔

 

~,等我們這些大哥大姐結了婚、生了孩子,都自然的要孩子們稱呼堂妹「妹姨」,不過發音要拼成:

 

ㄇㄟˊ姨喔!8/18是妹姨的生日,我做東請妹姨跟她男友,阿罵跟堂弟榮吉(妹姨的哥哥)一起去庫肯

 

幫妹子慶生。

 

                                                                    ↓妹姨跟男友阿彰

 

 

還有當然的小跟班~~朔妹囉~~(朔妹穿的桃紅色小禮服是威媽同事送給朔妹的喔!)


 

我學會眨眼了喔~~厲害吧~~又亂塗鴉了


 

阿罵吃雞排餐~~全名忘了~請參考“兒子生日在庫肯”,那篇文中有詳細介紹


 

嗯~~這個餐點因年代久遠已不可考,忘了名稱啦,記得是豬排。~阿彰點的。


 

再來是妹姨的燉飯~轉頭問妹姨:那天的燉飯好不好吃呀?..........妹姨說:妳待會再帶我去吃,我再跟妳回

 


 

排餐送的沙拉,之 前去時,點排餐沒送沙拉說。那次換新菜單後就有附沙拉,不過因為不是阿罵愛吃的

 

凱薩醬,所以都讓我們瓜分了


 

我跟朔妹的青醬義大利麵,味道蠻普通,以後不會點的那種


 

榮吉的奶油義大利麵,比青醬好吃,不過真的忘了味道了~真害捏!!


 

基本上阿罵吃不習慣這種西式料理,直說:歹吃貴!阿罵愛吃火鍋類啦,當初應該選有火鍋的漂亮餐廳才對

 

。看阿罵很為難的撥著盤中的餐點,我真的很氣自己的疏忽呢!


 

我的熱水果茶~~很喜歡他的酸甜溫暖。


 

榮吉總算露出身影了~~超低調的他點了咖啡。


 

阿彰的水果茶~冰的。


 

妹姨的北海道奶茶(好像是這個名字吧!)~也是冰的。


 

阿罵好像是焦糖奶茶溜~~真的腦袋不靈光~很多事都記不住捏


 

吃飽喝足來張紀念大合照吧~~祝妹姨:生日快樂~祝阿罵:身體健康~大家要幸福唷


 

姑的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