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城市庭園餐廳~晚餐約會

2009091418:18

 

9/3感覺一整個休假都在吃,中午讓堂妹請吃西堤,

晚上請朔妹的保姆汶玲吃飯,

地點選在住家附近的芳城市庭園餐廳。

 

朔爸那天點了一些素炒~~菜脯蛋、麻辣豆腐先上,

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們先送上的飲料真的很清淡說


朔妹想吃義大利麵,我的午餐還撐著呢~~

所以整盤麵幾乎都進了朔妹的小肚子

他們家的炒空心菜真的又辣又清脆,

好吃到不行,

所以朔爸吃了三碗白飯,菜也吃光光


我的晚餐是無味的濃湯、乾乾的冷麵包、還有不怎麼好吃的沙拉

幸好汶玲點的松板豬肉套餐,我們覺得還挺別緻的,

主客滿意度比較重要啦


可愛的汶玲~~謝謝妳那麼用心的幫我帶孩子,

讓我跟你姑丈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專心工作,

真的非常感恩,

姑姑真的覺得菩薩真的很慈悲,

總會在我們遇到困境時適時給我們解圍,

妳是菩薩送給我們的大禮物,

我想套句朔妹的話:因為阿彌陀佛很疼我嘛,所以才讓我去汶玲姊姊家

妳們真的是有佛心來的,難怪那麼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