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妹的禮物

2009011809:37

我們家以前的房客,在離開兩年多之後,從新竹回到高雄,請朔爸幫他朋友設計裝潢一間公寓。

那天來家裡商談細節,還特地買了一份禮物來看朔妹,

阿俊叔叔選了朔妹很愛吃的海苔,「元本山芯摘海苔」。包'裝設計的很有質感。

 

所謂芯摘:嚴選珍貴初採海苔稱為芯摘。看不懂他的意思,不過他維生素A含量高,還有微量膳食纖維,

感覺上蠻健康的喔!


強調全素,看來阿俊叔叔也替朔爸想到了喔!如果朔爸嘴饞想吃也是


 

這盒可愛史奴比造型的禮盒,是妹姨來我家拿洛神花情人果兼閒話家常時,買來給朔妹的。

朔妹開心的跟堂阿姨謝謝,樂的跟甚麼似的。


裡面有米果、捲心餅、跟軟糖。


等妹姨吃完我幫她準備的巧克力蛋糕跟朔爸泡的茶,聊到盡興告辭之後,朔妹說:媽咪,我表演喝

ㄋㄟㄋㄟ給妳看喔!馬上一碌骨躺在沙發上,拿起卡打車咕嚕咕嚕吸起來。

大姊姊呀~~妳羞不羞呀?


批ㄟ絲:妹姨~~妳那天忘了帶軟糖回家,真是失策呀!朔妹只吃紅色跟綠色,所以只要撥到其他顏色,

我就得幫忙吃,吃到我抓狂。

後來規定,一次只可以撥5顆,沒撥到紅色跟綠色就算了,不准她抗議,不然我真的會肥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