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榮吉

2009031401:10

 

 

要說我跟堂弟榮吉的感情還真的很奇怪的好。

榮吉跟我一樣屬狗,小我一輪。

他二十八歲,我四十歲。

我高中畢業的時候,他才六歲。

 

我記得他小時候,長的很可愛,所以我喜歡騎車載他到文化中心看畫展。

(現在要他陪我去高美館,他都會說:殺了我吧!)

 

 

我離婚之後,窮到一個饅頭吃兩餐,

當時負氣的我,唯一肯聯絡的只有我弟弟跟榮吉。

後來沒錢吃飯,打電話給順弟求救,

他要榮吉帶錢給我。

榮吉說那是他一輩子很難忘掉的糗事。

因為我在高雄舊火車站門口,

抱著他哭到不能自己。

害他被來往的旅客瞪過來又盯過去。

 

有時想到這些往事,就覺得我的人生過的真是高潮迭起呀。

 

榮吉一直對我這個堂姐很包容,他妹妹也是。

妳看過一個40歲的阿桑一天到晚跟堂弟妹撒嬌的嗎?

唉~眼前就有一個。

 

休假找不到人陪吃飯,會盧妹姨,

電腦有問題就盧榮吉。

最近上班,遇到下雨:「榮吉,在下雨耶,怎麼辦?我沒帶雨衣。」

晚上10:30榮吉買好雨衣等在公司樓下給我。

剛上班緊張到胃爆痛,又打電話:「榮吉~~我胃快痛死了,你幫我買胃藥來,

我今天吃素,這邊的員工餐素食的很難吃,你幫我買好吃的來啦!」

沒多久,帥帥的榮吉悠哉的晃來,買來我的救命仙丹。

還陪我小聊一下。

要拿錢給他,他就跑的比甚麼都快。

 

同事都說:妳堂弟對妳怎麼那麼好呀?

我也不知道捏?

可能因為我是他堂姐吧?!

我堂妹也對我超好,

上班前陪我買化妝用品,還搶著幫我結帳,

我下輩子應該會有還不完的人情債喔。

 

榮吉、妹子~~希望你們兩個都有幸福的未來。

榮吉~~你要加油!!趕快認識個女朋友吧!

還是~~有誰要聯誼的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