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鄰

2008060806:52

 

那天拿一些小東西跟一些影片去12樓汶珊媽媽家串門子,珊媽是個很開朗又很會教養小孩的女孩子,每

 

次倒垃圾,作家事都是三個孩子輪流的工作,看到人都會熱情的打招呼,對我家朔妹又好的不得了,讓

 

我忍不住打從心裡喜愛起來。

 

 

那天很開心的邊聊天泡茶吃水果,從7點多被留到快10:00才下樓,汶珊送給朔妹一隻好可愛的小熊背包

 

。汶珊唸小二,當朔妹還是小小孩的時候,每次大樓辦活動,她跟她哥哥都特別照顧朔妹,小心的帶著

 

她玩溜滑梯、盪鞦韆,她對人很大方,是讓人很想把她訂下來當媳婦的可人兒。

 

 

這是珊爸送給朔妹的模型蝴蝶,珊爸是個很有正義感的人民褓母,不過很帥又有點酷的珊爸竟然那麼巧

 

手,到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很怕朔妹會弄壞珊珊爸爸的作品,一直婉拒,珊爸卻很堅持,只好欣然接

 

受珊爸的好意,回家一直叮嚀朔妹一定要好好珍惜別人送她禮物的珍貴心意。


 

家裡的新成員~


 

親一下~


 

抱一下~


 

這是智皓阿罵在我們玩拍拍樂的時候,送來的粽子,因為上次將婆婆的愛心粽子送給他們品嚐,結果她

 

回送她們教會裡,一位也是很會包粽子的教友送她的肉粽,說讓我也吃看看。謝謝智皓阿罵捏。我們是

 

菩薩耶穌一家親的好鄰居呢!


 

調皮朔說:蝴蝶說她也想吃粽子~~


 

請慢用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