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不亂-感恩大餐

2009120411:39

 

厭倦了職場上的爾虞我詐,

撐著氣力,全身而退,

儘管帶傷,

至少,

不用聽聞那些謾罵與紛擾。

心,是安靜的。

 

有些緣分結束了,真會不捨。

許多不想切斷的情誼,因為一些改變,回不到過去,

但是相信,喜愛我的,我就會一直保有,

會失去的,淡然隨緣,

一切,交給未知的未來給我答案。

 

 

感恩大餐是我近來一直自我勉勵的好文~~與您分享:

要時刻感恩這些人喔

 

給我一個家,裡面有處處照顧我的人 。

陪我傷心、歡笑、以及鼓勵我的人。

給我壓力,使我努力成長、力求進步的人。

教導我一些事,讓我擴大眼界的人。

挑戰我,激勵我打破思考框架的人。

曾傷害我、讓我更加堅強的人。

也有讓社會整齊有序,卻不被注意的無名英雄。

怒罵我,讓我學會包容與饒恕人。

所有於我擦身而過,卻帶著微笑的人。
 

感恩節雖然,是因為一群英國人歷經刧抵達北美開始,‧‧‧

感恩的心是在生活的每一天,你會發現自己身邊有源源不絕的且滿溢的恩典!

 

要凡是謝恩

本文選至蒲公英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