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about住

2009070311:05

 

這次墾丁之旅,我們選擇了小墾丁渡假村的小木屋。

三張大床要價六千多.....覺得很貴捏!

春天麻最失望,

因為她以為會像摩鐵魯那麼浪漫,

沒有大大的按摩浴缸,

浪漫的薄紗床帳,

我媽還真的很失望溜

 

↑迎賓大廳

 




服務很親切又有耐心的可愛姊姊。

 


請大家注意我們家人詭異的笑容喔....

我大哥跟榮吉的笑...

 


朔妹自從知道住宿地點有泳池,

她的臂圈就刻不離身哪


威威的笑.....

 


春天麻跟威媽的笑容......

為甚麼都對著我這樣笑呢?

因為呀....

 


↑就是這輛園區接駁車啦!

當要等車載我們到住宿木屋時,我發現飯店門口停了這輛怪車,

我大哥說:應該是坐這輛車去小木屋吧!

我很震驚的說:不會吧!如果要坐這麼簡陋的怪車,我情願用走的!

唉....我是俗辣!!還是乖乖的坐上車,

被家人虧一整路:ㄟ...下去走呀!

真是的

 


小木屋真的很小。一眼就看光了捏。

 


六人房的化妝台桌面好小,沒椅子很不方便,

面紙也只有薄薄的一盒。

 


浴室好小,只能淋浴。

門關的稍微大力一些,面紙盒或璧面的東西就掉下來,

我還因為關門而把吹風機掉進馬桶裡,

不能吹乾頭髮,

心情很不美麗說。

 



唯一比較滿意的只有床跟燈吧!




這兩張懶骨頭也不錯啦~~看朔妹跟威威坐的多開心哪...



以下都是亂亂躺畫面喔~~榮吉舅舅用枕頭擋住他的小褲褲


阿順舅舅總算肯露臉了


春天麻~~


威媽幫我拍的照片~~阿順跟榮吉舅舅一直說:「姐~~妳這張照片要好好保存著喔!這輩子妳應該

不會有比這張更好看的照片了!!」

是很想讓我巴頭是不是呀


外面日頭赤炎炎

大家都累癱了,

人橫遍地板哪

 


還沒開始就寢,床就已經有兩張被滾到面目全非,

我趕緊指定唯一完整的一張床,說是我跟朔妹要睡的,

結果臭榮吉說:姐~~這是妳要睡的喔?!

我剛點完頭,那小子馬上從隔壁床滾到我的指定床來,

弄得皺巴巴的,

惹得大家大笑不已。

這就是旅行時家人在一起的的甜蜜回憶吧!

 


從墾丁回來,帶著孩子們去玩水囉!


經過飯店大廳看到茂伯的琴。

 



戲水池設計的還不錯,

至少孩子們玩的很開心。

 


飯店裡有其他的遊樂設施

 



三騎士~~榮吉.阿順.胖舅剛看完gp賽事,

也乾過癮一番吧!

 


朔妹跟威威坐馬馬


這個遊戲區有點髒髒的

不敢讓小朔進去玩。

 




地下二樓還有保齡球館呢!

我覺得整體來說

住宿的品質有些陳舊

我不是很喜歡

下次去墾丁會考慮其他住宿地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