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about玩

2009063008:58

 

6/27跟家人一起到墾丁旅遊,不管公司扣假日薪扣的有多兇,能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本來就應該好好把握,我第一次開車到墾丁,感覺很緊張,

幸好朔爸有指導我如何從88快速道路接梅花3的高速公路,

然後在南州下交流道就可以直達墾丁,

很順利的把跟在我車後大哥駕駛的車子引導的很好喔!(雖然大哥曾在半路跟丟錯下交流道)

 

 

↑下了南州交流道,我們在加油站稍事休息解放,來張大合照吧!!

右起:春天~春天麻~榮吉~威媽~大哥~威威~朔妹~~

拍照的是順弟(超必俗的!很低調的傢伙,怕我把他po在部落格,所以自告奮勇幫我們拍照)

 


↑在路上吃過午餐之後,我們決定先到小墾丁度假村"切客印",小墾丁度假村位在滿州鄉,

我們問了飯店人員之後,改由榮吉舅舅開車引導我們,

在看到永靖的地示牌之後,眼尖的榮吉舅舅突然把車停在路邊,

原來~~他發現海腳七號茂伯的家啦!!!


↑媽媽問實際的住家怎麼到小墾丁度假村,店家很熱心的要媽媽看地圖找地方,

只是厚~~我媽媽看牌支比較內行啦,要她看地圖厚~~恐怕我們一直到晚上都沒辦法"洽客印"捏

(後來跟店家買了古早味紅茶,真的出乎意外的好喝喔!不過威媽認為太甜,我是認為嘟嘟好說)

 


↑茂伯的咖跟琴,

來到電影中的場景,感覺好有趣喔!

尤其還是無意中發現的。

 


愛拍照的威媽威脅我,要把她可愛的照片趕緊po出來,所以儘管積文如山,

也要讓墾丁遊先曝光呢

 



本來想說回程時要買的項鍊,結果竟然忘記了,好嘔啦

 


電影裡的週邊商品真的很可愛說~~

這個小妹妹邀朔妹一起在地圖上蓋章,兩個人蓋的不亦樂乎,

結果被她阿罵罵

原來地圖是要賣的,後來跟她買了好多杯紅茶,阿罵就笑到合不攏嘴了。

 


請朔妹幫我的紅茶拍張照片~~歐一係唷。


去小墾丁報到之後,我們繞著原路往墾丁方向直奔,

因為我們家的男生們要趕回度假村看電視轉播的摩托gp賽事,

先在帆船石看海看浪看翻香蕉船~~

其實我家姐弟戀最嚴重啦~~

不祇我跟榮吉好而已~~威媽也不惶多讓呀

 


愛拍舅舅馬屁的朔妹,說長大後要跟舅舅結婚啦

 


可愛的海中石~~帆船石~~


很多人穿救生衣在垂釣呢!!

朔妹看的哇哇叫:好恐怖喔~~摔下去怎麼辦?!!

 


要去逛墾丁大街了,朔妹撒嬌要大舅抱抱,

後來因為要選名產、買泳衣、吃冰淇淋,

所以我的手沒空拍照了

第一天的戶外景點就介紹到這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