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馬第瓦特

2009071500:28

 

 

很久以前的一個休假日(還是長髮的時候),堂妹約我到馬第瓦特吃午餐,

我沒去過,

很期待吃到美味的義大利麵。

一到馬第瓦特才知道,它的二樓是我久違的媽媽米亞餐廳呢!

 

馬第瓦特在一樓,外觀設計的很歐風,

可是因為太陽毒辣,

我不想跑到馬路對面拍全景,

偷懶的拍張大門入口交差呢!

 


它的戶外用餐區綠意盈盈,

可是~~因為是夏天~~對我而言此處為純觀賞用的價值

我超怕熱的啦!!!


我蠻喜歡他們很異國的設計風格,

二樓上去室結帳區&洗手間。

玻璃廚櫃裡擺滿了我最愛的各式乳酪,

右手邊還有麵包,

整個想讓人吃到發胖也不悔的美味呀!

 


我挺喜歡充滿鄉村氣息的地板捏~~

好像進到某位外國友人家的廚房的錯覺

也愛極了特別設計的圓柱形書架。

 


在馬第瓦特可以看到許多外國的朋友來用餐,

可見他們的食物應該非常有家鄉味吧!

 




看到我的項鍊了嗎?

那是有一年我阿罵生日,

我特地到琉園買送給她的項鍊,

阿罵一直珍藏著。

阿罵過往之後,堂妹整理時發現這塊琉璃項鍊,

便要我收妥,

帶著它,有一種阿罵陪在我身邊的溫暖感受。

 


妹子~~每天都要這麼溫暖的笑著喔~~

我們最近都很忙,

不過都要好好照顧彼此的健康呀!!

(最近因為壓力很大,胃痛已經成了我最大的敵人了)

幸好外派到漢神巨蛋站櫃已經結束,

又回到我可愛的大統新世紀,

壓力真的減輕很多很多呢。

 


好喝的濃湯擺在圖畫美麗的桌上,看起來是不是更引人垂涎哪?!

 


不過沙拉我真的吃不下~~不是我喜歡的口感與味道,

我只吃一口就投降了

 


妹子點了紅茶~~竟然是外帶杯耶~~

 


我的熱柚茶還不錯喝~~

馬克杯樸拙的可愛捏~

 


然後我期待的義大利麵,

真的讓我有驚訝的失望,

蛤犡有奇怪的味道,

吃了一顆就不敢再吃了

早知道就點別的口味啦

 


 

妹子說炸雞很好吃,

我也覺得不錯!

基本上雖然這一餐吃起來味道不對,

但是我還想嘗試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而且他們家的早餐看起來很棒,

改天也想吃吃看他們家的早餐,

希望到時候會是開心的笑臉

 

馬第瓦特地址/高雄市龍德路417號1樓

 

電話:07-522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