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便宜便當

2011061521:57

 

 

阿義弟弟住家附近,有一家餐館:醉便宜。

那天柏沂請阿義上班前幫忙買午餐,

我也跟著麻煩阿義幫我帶上一份。

 

阿義說:他的肉燥飯很好吃唷~~

嗯~~會讓我想起阿罵滷的肉燥呢!

 


我喜歡他的牛肉飯,半筋半肉,煨的軟嫩,入口即化, 滋味好極了。

在公司用餐,習慣使用自備的餐具,

湯匙跟筷子,是很久以前大妹同事去韓國旅遊時,買回來贈與她的。

知道我很愛異國的商品,大妹特別禮讓給我呢。

韓國的筷子很可愛,扁扁薄薄的,剛開始不太好拿,用慣了,倒很熟手。

白鐵的身子,刻上花紋,很樸實美麗呢。

用喜愛的餐具吃飯,心情都會變的美好。


配菜很家庭味。

豐盛又美味。

是我很喜愛的料理呢!

 

這樣一個便當,醉便宜賣90元一盒。

真不便宜哪...

故意跟老公說:我正在吃很豐盛的午餐唷,讓你買單嘿!

給我的回應是:把帳單交過來吧!

哈哈哈!哪來的帳單呀!

 

~~~~~~~~~~~~~

煙花


作詞: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編曲:塗惠元

虛華是花開 繁華是露水
紅顏是滾滾風塵的玫塊
蝴蝶野蜂一直圍 愛花無愛枝
花謝落土 蓮蓮消失去

虛情是胭脂 假愛是香水
薄命是冷冷煙花的日子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幸福美滿買抹起 青春已經嘸值錢
想欲眠夢 夢中嘛無看見

煙花女子啊 風雨中的花蕊
飄落叨位去 哀怨嘛離抹開
煙花女子啊 人醉心嘛碎
無奈笑笑 隨在天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