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TASTy-午餐約會

2009091403:55

休假日跟堂弟堂妹約在西堤吃飯。

堂妹請客,本來想吃排排鑽,

但是堂妹說難得她請客,

還是請貴一點的比較有誠意,那...我就不客氣啦

 

開胃菜~~鮮蝦蘆筍。

佐黃芥末咖哩醬很對味,

第二次來西堤,

才吃到甜蝦。(上次來,蝦子都讓給朔妹吃)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我怕蘑菇,

可是還是把她吃光啦~~食物可不能隨意浪費呀!

 


榮吉的飲料~~美式碳培冰咖啡

聊天聊到忘記偷喝一口味道

我對咖啡的品嚐極限也只有一口啦(不然會很難受)

 


我的情人果香芒冰沙,

雖然如服務人員提醒的很「精緻」,

但是真的很好喝唷,

攪拌之後,每吸一口,都有芒果的香甜與情人果粒的酸脆呢!

 


妹姨的雪沁藍橙~~中看不重喝(我跟妹姨都不愛說)

 


兄妹兩都點水果沙拉,

記得上次朔妹來,自己吃的挺開心的。

 


我的義式牛肉沙拉~~洋蔥太多,

味道不是我喜愛的搭配,

還是想念台南Jam's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沙拉呀~~

 


我們都點一樣的湯品~~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配著酥皮棒吃,感覺很正點唷!

我不喜歡整個酥皮覆蓋在湯碗上的濃湯,

這樣小巧的搭配比較讓人沒壓力說

 


清口的沙瓦~~不會讓我有想續杯的念頭捏

 


我的主餐~~西西里海陸雙拼


妹姨的義式鮮烤牛排


榮吉點的TASTy酥烤牛排


我挺喜歡花枝沾著胡椒鹽的口味,

只是一直跟弟妹們研究..花隻怎麼能夠那麼厚呀?..無解...


魚排搭著黃芥末吃

感覺還好

 


吃到牛排時真的很飽,

可還是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

緩慢的吃著


終於上甜點囉!!

弟的巧克力代冰淇淋~~歐依稀

 


妹的香榭奶酪一兩口就解決了

 


我的法式烤布蕾~~上面微焦的糖霜~~好吃!好吃!!


上次跟朔妹來消費,有送一張禮品兌換卷,

結帳時趕緊拿出來兌換

「秋漾果茶」禮盒。

 


花果茶+可愛的攪拌糖棒,

因為很可愛所以還沒喝呢

 

TASTy西堤牛排:高雄市富國路302號

電話:07-556-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