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照片的幸福午后~~丹點午餐之後

2009072114:46

 

這是前一段時間的一個休假,

瓊慧跟我一樣排休。

說了要來我家借書,一起午餐,

生病在家的朔妹一直期待瓊慧阿姨來訪。

 

我們一起去鳳山的丹點吃午餐~~

我很喜愛丹點的服務態度跟華麗的裝潢風格。

因為介紹過很多次,

所以這次只拍新的餐點。

 

我點了排餐,瓊慧點商業午餐,

美麗的燻鮭魚是我的前菜。

新鮮薄嫩。

 


瓊慧點京醬排骨(名稱不知道對不對,丹點的店長呀,如果寫錯請給我指教喔!)

 


飲料都是可爾畢斯~~

 


我的酥烤麵包

 


濃湯

 


沙拉

生病而胃口不好的朔妹沒吃太多

讓我很心疼



發現朔妹一直盯著瓊慧阿姨的白飯看,

瓊慧體貼的一直要讓朔妹吃飯,

朔妹很乖巧的跟瓊慧阿姨說:沒關係啦!阿姨。我請媽媽再幫我點一碗白飯就好了。

 


我的雞排~~

那天都在跟瓊慧聊天,沒注意問雞排有沒有醬汁

不過~~也把雞排配話吃光光。

現在看照片才想起來~~怎麼沒醬汁捏



吃白飯的朔妹~~

跟媽咪阿姨在一起~~生病著也很開心。

 


奶酪送給瓊慧阿姨品嘗

阿姨說很讚!!

午餐結束之後,瓊慧想回娘家走走。

我們意外的享受著瓊慧媽媽愛心的飲品跟水果,

又跟著瓊慧爸爸到附近學校操場看孩子們打躲避球,

在大樹下坐著吹風看天空,

欣賞附近人家栽種的植物花叢,

愛蒔花弄草的瓊慧爸爸讓我想起我的父親,

所以我們相處的很自在親近,

朔妹也阿公阿公的叫的很開心。

 

很可惜沒拍下那天戶外美麗的風景與人物

跟瓊慧約好,

一定要再去拜訪她溫暖的家人與校園的悠閒與美麗,

期待著........

 

ps:要在此再次感謝丹點的可愛店長與服務人員,

因為認出我來(之前有來看我的格文),

還給我折扣,

真的感恩妳唷~~謝謝!!

 

AD丹點咖啡館:雄縣鳳山市文安街15號

 

電話:07-777-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