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玉里的午餐~後山傳奇

2009010623:52

 

毎次回婆家玉里,我們一定都在過太麻里不久,台九線395.5公里處的海景餐廳~後山傳奇~品嘗他們的

料理。他們透明的名片上寫著:聽風聽海聽四季/觀星觀月觀八方~真是感覺很浪漫哪。他們還榮獲2005

瘋台東特色餐廳第一名。很多美食節目都專程介紹過呢!

 

後山傳奇~~海鮮山產都很用心料理喔!

 

正門兩隻旗魚堅守崗位~~

 


左側一 大片花木扶疏,椰樹後方式兒童設施很多的廣場,餐廳後方有著一大片海景涼風的涼亭用餐區,

原諒春天當時車暈的難受,沒氣力去拍攝美景了

 


這是正門左側可以觀賞屋外綠意的玻璃屋用餐區,我還是喜歡在正屋用餐,感覺比較暖和啦!


玻璃屋的用餐空間也挺適合辦聚餐的,晴姑娘的東部旅遊可以安排來這裡吃飯喔!


正屋裡的用餐空間充滿海水的藍,服務生都穿著原住民的特色服裝,一回到熟悉的餐廳,感覺好溫暖呢


一定要跟聖誕樹照相的朔妹,很開心爸爸媽媽相陪,一整路都開心不已,好幸福的快樂笑容大大的展現

著。很有元氣唷!


牆面上貼滿了偶像明星的簽名照,正屋右側是不同風格的餐廳設計。


分為B、C兩區。較適合全家 人或是宴請重要貴客的場地。


紀念品展示架~~


櫃檯前的美麗女孩是小老闆娘,美女通常不愛上鏡,不過她的美麗與溫婉倒是讓我印象滿滿,嗓音很是

好聽,喜歡他們親切的服務態度,也是我跟朔爸毎年固定回來用餐的原因。



我最愛的家人~~可愛朔&搞笑爸

 




因為朔爸茹素,每次午餐的固定菜色~~菜脯蛋


今年多了一道麻婆豆腐,因為放了特殊香料,朔爸有點吃不習慣呢!


這炒高麗菜就深得我們喜愛,好好吃唷!尤其還能配上素火腿,真的讓我們超感動的啦~~


接下來是我的固定菜色~~炒山豬肉啦,我跟老闆說:我想吃炒芹菜的山豬肉,老闆說因為芹菜很貴,所以

餐廳沒進貨,不過可以特別為我炒菜單上沒有的西洋芹炒山豬肉,讓我非常開心。老闆~~

 


這是我第一次點的翡翠蟹肉海鮮羮~~爆正點的鮮甜滋味,讓我現在回想起來~~


朔妹每次回玉里前,我們都會幫她買兩罐魚飼料,讓她可以到處餵魚,這個草莓布丁是因為小老闆娘知

道朔妹幫她餵養他們餐廳魚池的鯉魚,因此免費送她的謝禮。讓朔妹好開心呀!!

 

我們全家很喜愛的後山傳奇,誠懇的推薦給您喔!

 

後山傳奇:台東縣太麻里三和村漁場133號

電話:089-512781 / 5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