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午餐~~北海道食堂

2008102900:31

 

結束六合路早餐之後,春天媽媽提議先讓我回家整理家務,因為朔拔沒春天在家打理一切,家裡總沒那

 

麼舒適,在我整理家務的同時,威媽陪孩子們在房間看卡通,春天媽媽還是閑不住,硬要幫忙,等家務

 

整理好,到了夢時代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因為我一直很想吃地下樓的北海道食堂旁邊的拉麵,所以馬上殺到B1轉角,這個雪人是她的招牌標地喔

 

!威威跟朔妹很開心的抱著雪人合照。

 

 

雖是用餐時間,但是客人不是很多,心裡很怕又會吃到地雷餐,但是慕名她的拉麵很北海道,很有膽量

 

的春天無論如何都得吃上一回,不過餐廳人雖然不多,卻都會視線交會,害我除了桌上餐點,都不敢亂

 

拍照

 

 

這是我點的味增拉麵~~


 

外加一定要拍的朔妹小手


 

朔妹最愛吃魚板


 

糖心蛋~~這個很好吃


 

叉燒肉~~基本上.....我蠻後悔的,因為味增超鹹的,連我這個吃重口味的都不太敢喝她的湯汁,怕朔妹

 

吃的太鹹,都把麵的湯汁撈乾,才放進朔妹的小碗。春天媽媽又碎碎唸囉....,以後真的對拉麵投降

 

了。


 

威威點的是炸蝦咖哩飯~~有附湯品跟沙拉,威威很愛吃,我覺得還好。沙拉很普通~~


 

威威有好吃的一定跟外婆分享:阿罵!真的很好吃喔!妳快吃吃看。


 

ㄜ....至於湯品,真的很清淡。


 

威威一口又一口,吃的可開心了,至少他點的餐點比大姨好吃多了


 

還比讚~~呢


 

那天公認最有智慧的,就屬威媽。北海道白咖哩海鮮飯,主餐真的很優,白咖哩味道很柔潤,香而不辣

 

,讓一丁點辣都嚐不得的威媽開心到不行,也是唯一有附飲料~柳橙汁~的餐點。


 

海鮮很好吃,不過馬鈴薯口感太硬~我不是很喜歡~因為牙齒不好


 

沙拉的近照,真的很簡單,真的又被媽媽說中:歹吃貴啦


不過,至少我一償宿願,知道自己並不習慣很日本的拉麵,親自品嘗之後,才不會一直執著於未知美味

 

的遺憾,勇於嘗試各類美食,之於我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