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堂景觀牛排餐廳

2008052522:29

 

堂弟妹玲醬帶著可愛的香腸妹來高雄找我,逛完夢時代,尋覓著看起來好吃的餐廳,閃過泡芙的饌巴黎

 

,閃過美鳳的萊茵河,閃過我自己踩過的八重屋,閃的頭暈眼花之際,6樓一家黑川堂牛排景觀餐廳成了

 

懶得再奴役雙腿的我們兩娘姑落腳的食堂。

 

↓用氣球圈成拱門的是入口,各帶一隻搗蛋鬼的我們選擇坐最後面靠窗的位置。

 

湯品跟飲料無限量供應,那天的兩種湯品,一為牛肉蔬菜湯,很好喝,一是燕麥薏仁美白濃湯,朔妹喝

 

了三碗,我覺得不好喝,我不喜歡燕麥奶。

 


 

麵包有點硬,不是很好吃,幸好香腸妹跟朔妹負責吃掉,真孝順~右下角是日式涼麵,我跟玲醬都很喜歡

 

,朔妹沒吃過的食物都很怕嘗試,哄她吃了一小口麵之後,全部變她的了。我也很想吃呀!

 


 

生菜沙拉手捲,這個也很讚!海苔很香脆,生菜鮮甜,這道菜我只吃到朔妹留給我的最後一口。中間拍

 

不清楚的是涼拌花枝,味道很怪,玲醬把花枝吃完,我是整個退掉。

 


 

我點的主菜:鵝肝醬菲力牛排(500多元的樣子),味道還不錯,可是賣相很差,配菜只有那塊地瓜勉強入

 

口,玲醬幫我裝的無糖飲料勉強喝完,(我不喜歡無糖啦~~),趕緊換了一杯古早味酸梅湯,玲醬也說粉

 

好喝唷!

 


 

玲醬點豬排(400多元的樣子),因為她不敢吃見血的肉,名稱忘了,好像是甚麼雪花豬排,她覺得還

 

好,胃口不大的她,分我吃了一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可是基本上我不太挑食,我說好吃的東西家

 

人都不信啦。

 


 

將~將~我們家目前最夯的小口愛香腸妹登場,她才一歲多,很會講話,最崇拜的人是朔朔姐姐,最拿手

 

的絕活是翻箱倒櫃,擅長不吃東西只顧玩耍,最愛整的人是照顧她的媽媽。好想念聽她喊~姑姑~的聲音

 

唷。

 


 

跟朔朔姐姐照相吧~連最愛的巧虎都捨得讓姐姐獨占~真的太愛分享了,難怪家族的人那麼疼妳,朔妹真

 

的要反省了~(威媽你不要看到這裡在心裡歐ㄟ斯:是妳這當媽的要反省吧!我有聽到喔。)

 


 

翻白眼又走光來搏版面的朔朔姐姐,妳要向我學習當個淑女啦!姑姑~我說的對不對?

 


 

黑川堂牛排景觀餐廳: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6樓(統一夢時代)

 

電話:07-970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