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午茶時光

2009101408:41

 

在百貨公司站櫃,每天十幾個鐘頭,真的很累,而且不能在休假日排休,跟家人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

那麼長的時間,同事之間如果不能和睦相處,日子肯定過的很不快樂。

 

我很幸運,不管在哪個職場工作,都能遇到很好的人,大家相處久了,知道脾性,

就算偶爾不小心擦槍走火,也很快能消不悅於無形。

 

除了正餐 之外,易犯胃痛的我,總會帶些小點心以備不時之需

每天總會外叫飲料,貢茶的奶蓋綠茶是我們最新發現的好喝飲品,可是比較貴,一杯要價40元。

右下方的可愛妹是送我馬克杯的宥真

 


餅乾是副店長阿寶給的,黑糖花生糖是店長在東港買回來的(她送的雙糕潤被我吃掉了)

鳳梨酥是若怡送的(皮薄餡多還有大蛋黃)

 


昨天同事麗儀去分店支援,回來的時候買了奧瑪的爆漿餐包,

摳分機叫我去前台拿(我昨天在遙遠的史奴比區)

有巧克力口味跟奶油口味兩種捏~~

可惜昨天訂的飲料是一等一的楊桃湯(雖然好喝又便宜~20元),配餐包有點不搭。

 


看那濃稠的奶油與巧克力餡,真的很夠本的感覺捏....雖然出本的是麗儀

偶爾同事之間分享自家帶來的各種小點心,

真的會在工作之餘帶給彼此很溫馨的感覺,

我們都會隨身帶著各種物品、藥品、營養品,誰胃痛、有胃藥。誰頭痛,有頭痛藥。

誰精神不濟,沒關係~~有B群。誰拉肚子~~吞兩包益生菌。

 

所以~~我每天上班,真的真的很開心

 

要去化妝了。

上班!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