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保姆

2009082200:36

 

前幾天為了星期六朔妹的安置問題,讓我跟朔爸傷透腦筋。

想找臨扥的專業保姆,又怕朔妹排斥,

妹姨雖然住高雄,

可是經營網拍生意的她,非常忙碌,

婉拒我的扥請。

 

忽然想到之前大姑媽的孫女非常喜愛孩子,

朔妹也很喜歡她,

所以搖了電話過去,

喊我姑姑的她,很開心在電話的另一頭應允。

 

第一個星期六,

她跟朔妹一起幫她家的狗狗洗澡(朔妹也是因為大姑媽家養了一隻漂亮的白色大狗,很期待呢!)

教朔妹寫功課,

中午邀朔妹午睡,朔妹不依,說要看電視,

在一旁打盹的她,被朔妹抓包:姊姊,妳睡著了厚?妳都沒有陪我看電視!

她尶尬的醒來:沒有沒有!姊姊有看喔。

然後帶朔妹去朋友家跟別的小孩一起玩,

去麥當勞從下午一點一直陪到三點,

朔妹才肯放她回家,

晚上幫朔妹洗好澡,帶她吃晚餐之後,

才送小姑娘回家。

之後打電話給我,開心的跟我報告今天的行程。

 

我很感動也很抱歉,

聽得出她累壞了。

我還擔心的問:朔妹那麼不聽話,下星期還帶嗎?

愛孩子的她回答:帶呀!!

教她帶朔妹的技巧~~要恩威並施,

朔妹很怕她崇拜的俊男美女不喜歡她,

對她有要求的話,她會求好表現而努力付出,(對她媽媽她就一皮天下無難事囉),

 

謝謝文玲(表姑姑連妳名字都不知道寫的對不對),

有妳幫著照顧朔妹,真的讓我跟妳姑丈很感恩,也很放心,

感恩!!

 

ps:請幫我跟妳阿罵(我的大姑媽)說:謝謝她每個週末,都幫妳姑丈準備那麼豐盛的素菜飯,

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