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2008111609:04

 

11/14星期五,載著朔妹一早上跑工會辦事情,一直餓肚子的朔妹忍到快11點,我才有空到7-11買麵包

 

跟牛奶給朔妹當早餐吃。一步出店外,就看到一個女孩,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有點吃力的經過我

 

的眼前,我喊著:小姐!小姐!不知道是仍然餓著肚子的我沒氣力還是怎樣,女孩仍是頭也不回。


 

我隨緣的從容上車,開過她身邊時忍不住搖下車窗問:「Hello~小姐,妳要去哪裡啊?如果順路我可以載

 

妳過去。」,她有點驚訝的看著我,然後很開心的鑽進綠貓,笑著對我說:「我要到健保局附近。」,「

 

真巧!我也正要去健保局呢。」

 

所以,我們短暫的相遇,然後發現好多巧合。她提著大包小包是要去探望阿罵(我很幸運,都遇到善良又

 

充滿愛心的人。),她在台南唸書,而我娘家在台南。她是護士,而我最近又跟護士互動頻繁,她也寫部

 

落格,我們開心的互留網址以及聯絡方式。

 

 

她跟我說:「妳要幫人也要注意安全喔!」,「我看妳很善良才會問,男生我就不敢亂載,而且妳讓我想到

 

,我還沒車時,毎次坐火車回高雄,抱著朔妹拿著行李辛苦的等車的情景。所以才會關心。」我說。

 

 

能幫到人,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謝謝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