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之後用便當換電影

2008053115:34

 

昨天中午的湯~素食火鍋料青菜蛋花湯~大碗是我的。

 

 

小碗是朔妹的。


 

婆婆的愛心粽再不拍照就快被吃光了。好大一顆~餡料又多~我跟朔妹一人一半。

 


 

大到誇張的鹹蛋黃~看的出婆婆下重本溜。

 


 

才剛吃飽沒多久,堂弟打電話給我~姐幫我買便當~挖哩咧~大中午要妳姐從鳳山前頭騎到明誠路你還真

 

敢唆使ㄋㄟ。結果是因為雷禪不方便出門,二話不說馬上拉著朔妹~帶著VCD~飆到前三嬸家送便當。

 

朔妹很喜歡這個有點帥又不會太帥的堂舅,我跟堂弟感情又超好,是患難真見情的那一種。我們都因為

 

住在高雄,當對方不如意時,都會互相照顧與關心。

 


 

花了50塊買了個便當~還很迷糊的忘了買飲料~足拍謝ㄋㄟ。

 


 

結果咧~~~~堂弟給了我五張電影票溜~呵~呵~呵~


 

發現他桌上竟然有THE  BODY  SHOP 的白麝香爽香粉&白麝香晶瑩體香粉~我問他幹麻用的~那個白目

 

小孩竟然跟我說~打麻將灑在桌子上的~沒天良~ 好幾千塊的東東竟然給我這麼浪費~當下沒

 

收,下次拿我家嬌生爽身粉跟他換。

 


 

後來載他去搭捷運,優游卡借他,等我跟朔妹在凹子底站玩了一會兒,打電話問他捷運好坐嗎~那傻小子

 

竟然跟我說~姐,我不知道那個卡就是車票,我還買票ㄋㄟ~~~阿你是都市俗喔~氣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