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聚餐大樽~~吃很大

2010031800:14

 

上個月業績創新高,老大決定3/13鳳山、屏東兩家店聚餐,這次不想跑太遠,決定在距公司

不遠的大樽吃宵夜,我們很喜歡吃大餐,又聽說有現場演唱,心裡真的很期待呢!

 

淑君還是第一個佔上版面的"半遮臉"美女,謝謝合作

 


雅玲跟我~~~

雅玲很可愛,說話很有氣質,慢慢的自有一種優雅,

我很喜歡她喔

 


真的有美女現場演唱耶!

而且剛好唱著我最近常哼的"苦海女神龍"~~有沒有那麼巧呀?!

 


現在氣氛很熱絡,賓客滿滿,

讓人很期待她的料理是否也那麼有人氣捏~~



店家招待的小菜~~

 


碧枝店長的招牌甜笑~~


正、副店長點菜點的很嚴肅哪


我趁著大家苦思菜色之際,跑去拿了三罐飲料,曉珊很體貼的幫大家注杯。

 


這罐小麥草蘆薈很好喝耶

 


我請曉姍讓我試喝一些些,後來發現它比我慣喝的蔓越莓汁更正點喔

 


老大還沒來,大家先乾杯囉!!呼搭啦!!!

 


鳳山幫~~

 


屏東掛~~

 


真的吃很大:炒山蘇

 


旗魚生魚片


鹹酥軟絲

 


蛤蜊炒澎湖絲瓜

 


黃金炸豆腐

 


宮保蟹肉

 


綜合沙拉

 


鹹酥龍珠


炸蝦


串燒干貝


名稱忘了的烤雞肉

 


烤下巴


大家真的很怒力的吃~吃~吃~~~


筱娟應該是再對付魚下巴吧

烤雞翅是老大的最愛,

待會有圖為證

 


看淑君阿咩滿意的酒窩都跑出來囉

 


曉珊真的是服務週到呀~~

 


這盤松阪豬肉是當天的紅牌


老大認真的啃雞翅

雅玲看我很認真的拍照,都會幫我夾菜,怕我少吃一口美味耶~~

真感動捏


別看老大一付很悠哉拎雞翅的模樣,

就在前幾秒,可憐的老大差點被胡椒鹽給嗆岔了氣說

 


焗鹽風螺

 


我很怕的生洋葱

 


蛤蜊清湯


鳳梨蝦球

 


炒豆苗~~

還沒拍完,相機就沒電了,

謝謝老大那麼大方得犒賞我們,

希望我們每個月的業績都能越來越好,

這樣才能報答您對我們的「吃慾之恩」哪......

姊妹們!加油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