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2011050823:45

 

婆婆今年提早慶祝他的生日與母親節。

我台南的媽媽,一早拉著大妹小妹上市場,

要在家裡煮一大桌美味料理,全家一起慶祝。

開朗的媽媽笑著罵:

妳真是的,亂花錢。又買蛋糕,又包紅包,還幫我出旅行的錢,厚~~。

厚~~我知道妳心裡超開心的啦!

 

 

一早,忍著生理痛,到市場買朔妹與朔爸的早餐。

回家時,管理員伯伯忽然拿出一束包裝典雅的康乃馨,

很大聲的說:金牛角的媽媽~~母親節快樂。(這位阿北都叫朔妹金牛角)

我真的嚇到:ㄟ...真的是送我嗎?可以拿嗎?

哇~~真開心耶!!

 


借花獻佛呢!!

 


皮夾跟耳環,是很早之前茹姐送的,

旁邊的小珍珠項鍊,是朔妹用獎勵卡跟老師換來的禮物,

女兒真貼心。

 


朔妹在畫畫課做的紫色康乃馨。

 


附上小卡唷。

 

~~~~~~~~~~~~~~~~~~~~~~~

今天因為生理痛,加上全天班,再加上只有我跟阿義弟弟負責出貨,

我真的又痛又累又緊張。

下班後,整個人感覺很不精神。

剛剛,幫朔妹檢查書包時,發現了一張紙,裏頭寫的問答題,讓我看的笑了出來,

一天的疲累,瞬間跑光光。

所以撐著精神,發這篇文。

請看...........

 


至少媽咪的名字沒拼錯寫錯。

 


最近喜歡吃的食物。

 


大喜歡!!!

 


最後一個拼音是ㄍㄨㄟˇ。

真的很了解她媽咪。

 


 

因為她的童言童語,讓我這個母親節很開心。

也謝謝兒子,外婆婆說妳買了項鍊送我,

媽咪很感動,

很期待收到你禮物的那一刻。

 

 


 

天頂的月娘啊~~許景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