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廚房的早餐

2008042114:23

4/10 早上風很涼,帶朔妹走路去義華路上的橘子廚房吃早餐。

 

看到極簡風的裝潢,感覺很舒服,店面明亮整潔,印象大好。(有看到朔妹的外套吧)

 

 

我點了竹碳花枝蛋沙拉+黑豆漿特價45元,朔妹點了蜂蜜鬆餅25元。

 

蜂蜜鬆餅我請朔妹分我咬一口,我覺得蜂蜜有點少,朔以為沒有+蜂蜜呢,哈哈!

 

我的竹碳花枝蛋沙拉~好好吃喔~生菜很脆,薯泥沙拉很美味,花枝排很香,竹碳麵包好正點,大力給它

 

推薦啦!


 

 


 

朔妹的表情沒有吃臭豆腐的開心...因為~蜂蜜太少啦!!!


 

朔妹說豆漿太熱,買紅茶給她喝,她就開心了(結果紅茶太苦,等豆漿涼了,她把豆漿全喝光..烏烏烏,

 

我也比較喜歡他們的黑豆漿,香濃好喝,紅茶有點苦,我跟朔妹不太喜歡)

 

紅茶小杯10元,黑豆漿我加價5元換成大杯的。


 

因為吃飽喝足後,我們忘了把朔妹的外套〝放捨〞在人家店裡,隔天快中午去市場買菜時,順便到對面

 

的橘子廚房拿外套,本來想買杯黑豆漿回家配水餃吃,結果看到新品-盒裝的忘了名稱,麵包是紅蘿蔔做

 

的,裡面有碎肉末還是鮪魚肉我忘了,朔妹一個人吃光光,所以應該很好吃。重點是...老闆娘送我一份

 

鬆餅三明治,裡面有好多新鮮水果喔,真的好好吃唷(絕不是因為免費的才好吃!)


 

星期天朔爸放假,我特地買一份素食的三明治讓他嚐嚐,朔爸吃完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素的煎包當

 

早餐。」,唉,人各有所好,不能勉強。朔爸有固定的喜好,我則喜歡帶朔妹到處吃,互相尊重很好,

 

反正朔爸能固定一直愛我,想想那樣更是不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