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將軍手工包子店~墾丁旅遊番外篇

2008072404:04

 

這家由戎祥先生開創的手工包子店,我跟晴剛進墾丁南灣時,就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想說回程高雄再

 

購買,結果逛墾丁大街卻發現,也有一家分店位於大街入口處,餵完朔妹三商巧福的牛肉壽喜飯後,我

 

跟晴馬上殺去買囉!

 

 

我買了一些不同的肉包跟兩個素菜包(給朔拔),晴在一旁問我買些甚麼口味之後,又自己跑去買了一顆

 

大肉包,後來我才知道晴是個超級挑食的姑娘啦!舉凡海鮮、起司、奇怪的菜色啦,都不是她的菜。所

 

以買了一個中規中矩的肉包子。


 

門市小姐有著穿比基尼上衣的漂亮美眉,一整個熱力奔放、青春無敵啦!看到那麼多白白胖胖的包子,

 

真的讓人垂涎三尺捏。晴邊走邊吃,一旁的朔妹,眼睛眨八眨八的看,待晴發現,趕忙剝一半給她,

 

還跟她調侃:不好意思~上面有晴阿姨的口水捏,朔妹很堅定的用著理所當然的口吻說:我又不怕妳的口水

 

!然後很正經的一口一口吃了起來,看的我跟晴差點笑翻。


 

他們的包子用很可愛的方式做記號,在名片上註明不同顏色、不同數目的圓圈,來解釋包子的內容名稱

 

,所以一定要記得拿名片唷!兩個紅點的:香腸起司包~~

 

對狂愛起司的我跟朔妹而言,這個包子我們搶食的可兇了,起司超香濃又牽絲,香腸切的薄,量卻多,

 

真的很優的好吃!


 

三個紅點的是竹筍魯肉包,


 

真的是皮薄餡多肉實在,而且滷的很夠味,肉的湯汁把內皮浸潤的超有滋味,好家好家


 

三個紫色圈圈的是:麻糬紅豆包~~


 

我愛麻糬,卻忘記我跟朔妹都不愛紅豆,所以這個不是我的菜啦,不過還是勉強吃完,不能浪費食

 

物,吃到很剉說


 

壓軸登場的大黄點~~海鮮總匯包~~


 

這個吃起來的感覺很好玩,味道很讓人驚奇,就是形容不出來的好吃,明明很熟悉的鮮甜味,可是就是

 

無法具體說明像哪道料理的滋味,總之我也很推薦給敢吃海鮮的朋友啦!!


 

之前沒吃過戎祥先生家的包子,很納悶怎麼會造成排隊的人潮,私心裡認為應該是明星開的店,才會有

 

那麼多慕名的人潮,真的自己買過吃過後才發現......人潮不是盲目的,真是有夠好吃啦!可惜忘了讓晴

 

帶回北部給家人吃,所以只好康到我跟朔妹兩個人而已,足拍謝捏

 

戎將軍手工包子: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64號~~08-888 2467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之5號~~08-888 0033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3號~~08-885 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