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愛好溫暖

2009042100:21

我很愛我們家人之間,溫暖的情感。

堂弟榮吉一通電話,馬上開車到醫院接我回家,準備一些民生用品送去醫院。

因為知道朔爸不喜歡麻煩人的性格,所以沒跟家人連絡。

倒是堂弟幫忙之後,馬上連絡其他家人。

第一個打給她妹妹~~紋玉,當晚妹姨就買了一盒養生飲品&一盒海苔,

飲品給朔爸,海苔給朔妹。

 

星期六,娘家的媽媽跟兄弟姊妹全跑來探望朔爸,讓朔爸好感動捏。

堂弟妹玲醬還包了一包紅包,託媽媽帶來給我們,說讓朔爸見紅大吉,身體早日康復。

 

自從上班之後,很難得跟家人聚在一起(因為不能休假日),昨天跟親友相聚,感到好快樂呀!

 

今天讓我感動不已的是~~下午2:00多,朔妹的妹姨(我的堂妹)打電話給我,

問我朔妹的學校在哪兒。

她很貼心。不想她姐夫撐著病痛的身子,還要接朔妹放學,又怕朔妹淋雨,所以開車接朔妹放學,

帶她吃晚餐,幫她姐夫買素食便當,還幫朔妹洗澡,

忙到7:00多才去做自己的工作。

 

我現在寫著寫著都會因為感動掉眼淚。

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會遇到親愛的家人朋友對我伸出援手,

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我常想:我何德何能,為甚麼家人朋友對我那麼關心那麼好呢?

妹子,妳說部落格中的我很幸福很快樂,

其實我的幸福與快樂都是你們給我的呀!

很愛很愛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家人。